高处胜寒

片桐桑2.22生日快乐!

我错过了片桐桑的生日,我错过了片桐桑一年只有一次的生日。啊!我该死!但我即使是死,也要扒开棺材,腐朽的嗓音说一声:片桐桑生日快乐!
顺便片桐桑的生日和猫の日是同一天呢,大叔猫化想必也不是那种傲娇的猫主子,是温顺黏人的长毛白猫或者布偶吧ww努力两腿站着,抬起身子,用收起爪子的肉垫轻轻挠全神贯注工作的佐伯君的小腿。叫声绵绵软软,音调却又很妩媚,怕自己舌头上的肉刺扎人,舔人手的动作都是轻轻缓缓、小心翼翼的。想挽留人的时候也不会扑人身上不走,只是用毛发柔顺光滑的长尾巴轻轻缠住人的手腕,玻璃球一样的大眼睛泪汪汪的盯着你。猫化的片桐桑也很可爱呢!
占tag抱歉抱歉,我是个刚刚回坑喜欢片桐大叔喜欢到疯狂的老人,会努力为片桐桑写点文的。
“真的没有片桐桑同好吗?”“真的没有!”

评论(19)

热度(32)